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德國發明者和發現者名

德國發明者和發現者名

這是一個德國發明者和發現者名單。下面的列表包括來自德國或講德語的歐洲人民,而且德國主要傳承人,姓氏的字母順序排列。
現有的: BÇðË˚Fħ   Ĵ ķLMñØPQřS牛逼üVW¯¯XŸž
另請參見筆記參考外部鏈接

B


馬丁Behaims環球1493

路德維希·博爾科,有助於在發展我262

卡爾·馮·克勞塞維茨,現代軍事理論之父。

Ç

ð


戈特利布·戴姆勒,梅賽德斯-奔馳的聯合創始人

Ë


愛因斯坦1921年,這一年,他被授予諾貝爾物理學獎

˚F


馬克斯·普朗克提出了愛因斯坦與馬克斯-普朗克獎章,柏林1929年6月28日


法古斯工廠,設計由沃爾特·格羅皮烏斯和阿道夫·邁耶

約翰內斯·古騰堡在16世紀的銅版畫

ħ


奧托·哈恩,第一個男人分裂原子核

  • 易辛:經濟學家是誰發明了“pepet支柱”決策算法現在使用的歐洲央行

Ĵ

ķ


紀念碑羅伯特·科赫他在柏林的名字平方米。

L

M

ñ


瓦爾特能斯特,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

Ø

P

Q

ř

保羅·路透 53歲年(1869年),由藝術家魯道夫·萊曼

S


手麻省理工學院日耳曼擒拿術:打印威廉康拉德倫琴的第一個“醫療”X射線的妻子的手,1895年12月22日拍攝並提供給路德維希曾德教授 1896年1月弗萊堡大學的瑪格的研究所,1

硼矽玻璃在化學實驗室使用 - 根據類型3.3(DIN ISO 3585)

牛逼

ü

  • 迪特里希“DIEDRICH”Uhlhorn:工程師,機械師和發明家,是誰發明了第一台機械轉速表(1817),1817年和1830年發明家法新社Monétaire(水平之間的硬幣被稱為Uhlhorn出版社出版)其中蘊藏著他的名字。

V

W¯¯


汪克爾發動機,型號DKM54(1957)

X


康拉德·楚澤的Z1; 副本在德國科技博物館在柏林

Ÿ

ž

另請參見

筆記

  1. 跳起來^ 阿爾布雷希特路德維希Berblinger(1770年至1829年),被稱為“飛裁縫烏爾姆”,開始在德國烏爾姆的飛行實驗,在19世紀初。他用機動適航半剛性懸掛式滑翔機的下坡滑行獲得的經驗,然後試圖越過多瑙河在烏爾姆的鷹堡5月31日1811年最棘手的地方風令他崩潰,他被漁民救起,讓他的一個重於空氣一水浸泡事故的第一倖存者載人“飛行機”。雖然他沒有在他的企圖是第一人飛,Berblinger可以被看作是顯著航空先驅誰申請了“比空氣重”的原則和奧托·李林塔爾的更有效的滑翔飛行鋪平了道路之一(1891年)和萊特兄弟(1902年)。鮮為人知的是Berblinger的對假肢醫療用途的建設,以及在航空業的春天應用顯著的貢獻。也用於他的“飛行器”的翅膀的關頭他一個特殊的機械接頭的發明。因為他的醫學和飛行有價值的貢獻,1993年航空醫學德國科學院命名為年度獎,青年科學家在航空航天醫學在他的決鬥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