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田原良純(田原良純,1855年8月18日(安政 2年7月6日) - 1935年6月3日),在的日本藥店的。首先日本和藥學博士是

田原良純


河豚毒素結構式 3獨立的研究人員在1964年田原的死亡後宣布
田原良純(田原良純,1855年8月18日安政 2年7月6日) - 1935年6月3日),在的日本藥店的。首先日本和藥學博士是。

職業生涯編輯]

佐賀我跟隨機械師的長子出生的田原U-根。1870年,為響應明治政府的公開發行後,東京帝國大學構成了Daigakuminami學校,並參加了德系。他畢業於礦山學部,工信部和中礦宿舍工作過,1876年辭去在作業東京醫科學校就讀,並在製藥部門。1881年我畢業了內政部與衛生管理局在東京池卡沙藥物領域的工作,並負責藥物試驗。
1882年,與艾克曼(約翰·弗雷德里克·艾克曼)的荷蘭教練的指導下,開始對日本國內食品的營養化學分析。分析了約160種食品。創建一個營養分析表,食品,美國和歐洲的比較,以創建國家營養標準。
1883年,它是東京的實驗室KenAkira導演誰池卡沙-雅酷場進行了改組。除了食物,空氣和水的分析,我將繼續測試。在時長吉永井與主任合作藥材白芍包括在皮膚丹皮酚進行了研究。此時,相對於植物成分的研究進展在歐洲和美國,這是發現的動物成分的研究被延遲,河豚是專注於毒藥。我開始的河豚魚毒的成分分析。
1887年,教育部政務東京生實驗室成為主任。
1890年,從1892年三年,直到它在德國留學。第一慕尼黑大學和研究了在買家教授,它主要是分析丹皮酚的結構。然後,弗萊堡大學,搬到,丹皮合成與Adonin進行了研究。該Adonin 阿多尼斯是一種苷。1893年,他回到了,恢復的河豚魚毒的研究。
在1899年,這將是第一藥房日本博士。此後,在繼續東京的衛生實驗室主任,壟斷專利局工程師,作為一個內部工程師。
1907年,一個成功的河豚中毒孤立,與河豚魚系列Tetraodontidae(意思是那些具有四齒板)的學名,從毒素的毒素,這意味著毒,河豚毒素命名。然後,以闡明河豚毒素的藥理作用,證明了鎮痛作用。
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和開始,從海外打斷醫藥產品的進口。為了應對這種情況,健康測試機構提供了一個製藥廠非凡的研究製造超過200種化學物質的方法,並鞏固日本製藥產業的基礎。
1921年,我收到了翰林院的KatsuraKo紀念獎。死於1935年,摩公墓我被埋葬英寸益率

田原良純田原-吉住

1855年至1935年 明治-藥店的昭和時代,上一財年。
1855年7月4日出生。內政部在東京池卡沙藥物領域艾克曼學習中,它成為1887年東京衛生檢驗主任。提取在第一時間從卵巢河豚的毒,河豚毒素被命名,是河豚魚中毒的化學研究做出了貢獻。1921年奧斯卡獎。1935年6月3日死亡。81歲。肥前佐賀縣出生。東京大學畢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